太過忙碌,再加上腦容量不怎大...

 

 

基本上,上週的事有些很經典的...

卻在我想記錄下來的這一刻,全忘了

此時,卻在心中 浮出..."明日的記憶"..."腦海中的橡皮擦"...

哎呀~,完蛋了...好可怕的感覺呀~

 

但,上週有幾件事,我一定要說...

首先是捷斯大叔,咱們的交情真不是假的~感恩哦~

在此祝福雷叔,早日開張呀~轉戰營區也要通知一下哦~

還有 山羊鬍  我還真想從你後腦巴下去,看你會不會清醒點~還兜圈子~

呀~那個葉董...是真沒錢還是假沒錢,依我看你是把錢拿去花女人吧~

還有那瀉不停先生,謝謝你啦,幫我承攬工作,但,應該可以作漂亮點吧

小柯老弟,你想要的對象,姊姊我還真得很難幫上忙,一切就祝你好運囉~

成龍大哥,也很妙,十一點多給我電話,當下我真以為是哈尼,差點開罵~

就和成龍大哥隨便哈啦,也用手機講了一個多小時,真是太.......強了......

提到哈尼你也太過份了吧,和你的女人在一起就不接也不回,會不會太超過~

不過哈尼也很可愛,就和他同事站在車旁讓我一直罵一直念,非得出氣不可~

更好笑地還交代我,千萬就不能打另一隻電話,這樣會留下證據,我們又不是外遇~

明明就是很正當地在討論公事,卻搞得我們好像是偷情似的,很好笑耶~

憶哥回台灣定居了,雖然在我的心裡一直有你的位置,祝福你們一切順利 幸福囉

民哥挑戰塔塔加回來了,他說有一度想死掉的感覺,看到獎狀上的字句,好激勵哦~

鄭妹姊姊答應我,可以去作客,心情十分興奮,巴不得馬上打包出發去流浪~

星期日的講座算是成功吧~還有客戶專程趕過來,真得  足甘心 哦~

突然接到客戶的電話,原來是要作總規劃,都還沒見面就這麼信任我,架甘心~

Tcoeting 這陣子常混在一起,好像過去的誤會,不葯而解了...應該可以成為好姊妹吧

帶我去診所,見識打美白針的過程,天呀~這些人還真是有錢耶~都是學生耶~什麼社會~

講座結束後,我們還一同去 吃到飽的火鍋店,真是有夠撐的,還穿著戰袍(套裝)去,好笑~

週末的下午悠閒的看著偶像劇,居然讓我看到睡著了,我有這麼累嗎?

丘同學突然來電,得知我變宅女,整個訝異,還叫我多走出來。一個人是能走去哪?

亂哈啦得知那晚喜宴上的女同學,誤會我與PB有著不尋常的關係,看圖說故事嗎?

TERESA更好笑,某日晚十點來電,說要來我家卻忘了,結果是打錯電話,哈哈~

某日中午,我們決定整組人馬外移共進午餐,卻意外的撿到7-11點數,超開心~

堅哥來電,讓我感到很意外,多年未連絡劈頭就問妹妹嫁人沒?  害我整個傻眼~

T班代傳訊叫我收mail,原來是同學們要聚餐啦...我還以為是什麼事呢?

補助的錢下來了,好開心,不過也很快就過手了,幾乎都給媽媽家用了~

 

最近的生活就是如此平淡無奇...沒啥新鮮事啦~

但,卻有幾位失蹤後再出現的 人 ,個個讓我意外~

目前也只想到這些啦,其他有想到再補囉~

 

 

 

這個週末真得很不爭氣...再把庫存的 日劇  翻出來看...

觀後感,內心又激起了小小的漣漪...好夢幻好甜美哦...

我也要那個很夢幻的 部長 ... 可是,某些角度怎和光頭有些像~(我不要...

 

完蛋...大姊說這就是反應式心理...看到雷同的人事物

就會激起自己的情緒,其實不是對眼前的人事物作回應

而是反應過去所帶來的感覺而有的情緒...(我要快點走出來~

 

 

 

我笑笑地回龍哥:哎呀~舊得不去,新得不來啦~

龍哥問:那新得來了嗎?    還是在身邊了?

我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傻眼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