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看倌,一定要相信地球是圓的~

 

今天下午特地去了一趟大甲~

和大姊約好,搭大姊的便車一起去了大甲~

下午2:30和大姊的客戶見了面,一起喝了下午茶~

去年十一月結婚,現在還有新婚夫婦的 fu 呀~

真是令人 羡慕 呀~ 好幸福也好登對哦~

新娘身高175cm ,新郞身高也差不多~

聊了二小時左右,我們出發到外環去看看我客戶~

結束所有的拜訪後,決定進去市區 參拜  大甲媽祖~

我吵著說  這裡有 G2000 暢貨中心,一定要去看看~

 

大姊說要去裕珍馨買名產,於是我們就散步到那裡~

進去後,分工合作,大姊去買名產,我去找G2000~

就在我在店裡閒晃之餘,有一個很熟識的身影出現~

那熟識的身影還朝著我走了過來,一直盯著我看~

當下我內心的OS是...看什麼呀~大叔~(當然我也給它看回去~

 

他走到我面前,很輕聲細語也很客氣的問我:是SHAN 嗎?

我傻眼,原來這人我認識呀~我瞧了瞧他...疑問:witty龍哥嗎?

他笑了笑...是呀~好久不見,有三、四年了吧~

我看他背的包,問:今天是帶妻小出來拜拜嗎?

他說:呀~這是同學的小孩啦~  最近還好嗎?

我說:是呀~就老樣子,那你呢? 工作還OK 吧~

就這樣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,而二人臉上的表情盡是尷尬~

很明顯的是,二人的笑容都很僵,卻還是聊著近況~

隨後我進去 鎮瀾宮 參拜 大甲媽祖,也巧遇到他們~

 

大姊說這男生長得不帥,但,看得出來很受歡迎~

我說就據我所知啦,學生時期都是女生繞著他轉~

大姊說嗯~~~感覺得出來,很有異性緣...

 

也讓我回憶起我和他的過去,曾有段時間,和他混在一起~

只是,落花無情 流水無意,就算想倒追他,都沒有勇氣咧~

今天卻讓我們遇著了,還是他主動過來認我...

他說幸好沒有認錯人,我說 就算認錯也沒差吧~

被一位很吸晴的男生搭訕,都能算是 豔遇吧~     

 

 哈哈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