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週末雨一直下,連山都不太能爬~

 

 

於是...就給它很自然的睡到自然醒~

起來後,先整理一下檔案,挑了想看的片~

最近追的片還真是不少呀~先是追了"嫁個好人家"

怎知小郭同學檔案沒在檢查的,第二集就出現"假檔"

哎呀~正好看卻無法續看,只好轉戰它戲,想起有網友介紹過...

"絕對彼氏" 裡的 速水もこみち 會不會太完美啦~整個外型也太...

還有動作也學得真是像極了,和他之前拍過的戲,感覺差很多耶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而我發現...我最近真得是太.....over.....什麼事都不作,只看片~

而且最近很愛,一邊看片一邊喝著清涼的啤酒...哇~頭一次覺得啤酒好喝耶~

都不會有苦味,好愛哦~這一季的我,竟狂戀著啤酒...再來些零食會更棒~

更妙的是.....我在媽咪面前一直鼓吹著 啤酒好喝,最後媽咪也跟著喝~

只是,媽咪一直說...這啤酒好苦哦~喝了半瓶,還對我說....頭會暈耶~

哈哈~~~我整個人就是給它笑到不行啦~~~ (啤酒 你怎麼會這麼好喝呢?

 

有一天,我鐵定會後悔,因為.....這樣下去~~~

我的身材肯定持續   走樣當中 ~

 

 

絕對達令    絶対彼氏~完全無欠の恋人ロボット~

劃時代全新產品上市!  

訂作百分百男友,專人宅配到府!

完全符合你的需求,24小時貼心服務! 

0 1 型機器男友,現在只賣1億元!

 

完全達令.JPG 

每個女生都希望,訂作一個百分百的他,如今這個願望終於實現了 …

平凡樸實的女孩 梨衣子 ( 相武紗季 飾演),因為失戀而心情沮喪。 「妳要不要試試看,改變自己的人生?」 聲稱能夠免費介紹男友的業務員,遊說 梨衣子簽下了合約。結果沒多久,梨衣子就收到了超大型包裹,打開一看,裡面竟然裝著超級美型男! 業務員告訴 梨衣子,「 01型機器男友」的長相和個性,完全按照梨衣子的理想來設定,而且有五天試用期。於是梨衣子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,和機器人男友展開了同居生活…

曾榮獲小學館漫畫賞,以「夢幻遊戲」擄獲千萬漫迷的心,作品總銷售超過 3500 萬冊的超人氣漫畫家 渡瀨悠宇 ,首次同意改編拍攝日劇版,讓少女心目中的「絕對達令」得以躍上螢幕!

「絕對達令」除請到「極道鮮師 2 」九頭身超完美比例男星 速水茂虎道 ,化身 理想中的機器人男友 ;如同灰姑娘般的女主角,則由新一代廣告女王、以鄰家女孩甜美形象著稱的 相武紗季 詮釋;此外,「花樣少年少女」崛起爆紅的少女殺手 水嶋斐呂 ,則飾演多金的真人帥哥。「機器人 VS真人」的超夢幻戀愛,妳會選擇哪一邊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