坦白講,我根本就沒有看過第一集 ~

 

 

應邱同學之邀,出席了這場盛會~

起先我還真誤以為是我印象中的另一部~

開場後,發現怎和我想像的都不一樣~

在內心十分忐忑不安下觀賞完它,幸好...

 

px_ften5105536901.jpg 

 

這次用了很多特效鏡頭,也出現和之前不一樣的變形金剛~

有合體變形金剛,也有動物變形金剛,還有機車變形金剛~

配合戲院裡的大螢幕及聲效喇叭,超有臨場感...啵 棒 ~

 

整部戲的節奏還不錯,至少沒讓我頻看錶~呵呵~

若還沒看的人,請別客氣,直接到戲院買票入場~

這真得很適合在大螢幕上看,整個都有享受到~

 

二大派的變形金剛對戰,實為精彩,我個人偏好"大黃蜂"

他真是可愛又善良,整個外形也真是華麗到不行,好愛他哦~

picx_ften5105536910.jpg 

picx_ften5105536911.jpg 

至於博派幫的堂主"柯博文",這次的戲份還真是少,我個人是覺得完全沒有發揮到~可惜~

狂派幫裡有位校花艾莉絲,天呀~她的性感卻讓我感到十分"噁心",她的性感嚇到我了~

還有那位幹員及宅男室友,真是情義相挺,大家一起逃亡,好有革命情感哦~

不愧是商業電影,什麼 梗 都有,主角再怎逃亡就是不會受傷, 完全商業 哈哈~ 

 

 

提到"柯博文"我就一定要說件事,我有位好友,他真得本名為"柯博文"~

也因為"變形金剛"太受歡迎了,我那位好友,所到之處大家都馬上大聲稱"變形金剛"~

太過入戲之人,還會當場作起變形金剛招牌動作,弄得大家止不住笑~

也搞得我那位友人,超不好意思,還直嚷嚷著,人家粉害羞啦~別在講了啦~

 

 

 

 

告白:其實我一開始就把"變形金剛" 誤以為是"鋼鐵人" 哈哈~

所以片場開始時我一直"兜"不上~   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