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荒廢了~    網誌都成了       週記了~

 

 

我  累了   倦了    整個人超沒自信~

都  變成      駝  鳥  ... 

 

 

無聊之際,偷尼桑突然丟個東東給我玩~

facebook 之前馬來的朋友就有給我,只是一直沒有開工~

 

就在偷尼桑的強力推薦下,我就來好好認識它一下~

還有那個..... 噗浪 ... 經友人推薦,也同時開工~

 

就在線上坐了好久好久的時間,累積了一堆疲勞~

 

我還是 沒有完全  搞懂  它們耶~

 

看得我眼花撩亂啦~

 

 

 

一直在適應,就經過幾天的適應期...

我對它們好像就有 熟悉了一下...

 

其實好像也沒有那麼難哦~

 

 

 

facebook經偷尼桑的解釋是...

它好玩在於    它有很多遊戲~

 

 

 

但,今天捷大叔丟個firefox給我...

讓我這幾天一直在摸新系統,摸得我好累~

 

 

或許是  它們  對我而言   夠新鮮

我也開始覺得 好玩了~哈哈~

 

 

(電腦都要重灌了,還在弄這個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