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期再度追完一部戲了...也是喜劇,好合我的味...

 

 

真得是很標準的賢內助女王,不惜一切,只為了輔佐自己的老公...

換成我,可能就沒有這番能耐了...這一切的一切都太辛苦了~

但...這結局...實難接受呀~    社長,很受傷吧~(來 惜惜...

 

我好愛 社長 哦~  你的愛都給我好了~

我和媽咪討論的結果是...還是 社長  帥...

而他幾乎每次出場,二個眼睛就水得不得了...

是感動嗎?  還是天氣太冷?  (好有電哦~

 

其實這樣看下來,某些程度上,我還真得都有這麼作耶~

莫非........我也有 賢內助的潛能.....

我看...我...最多也只能作...

 

...閒...內...助...

 

賢內助女王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