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2009年7月10日收到了一封信~

 

 

重點是...信是寄到外婆家,外婆家沒有住人~

所以...郵差就留了一張信件招領,還斗大的寫著我的名字~

 

趁7/10這天有些空閒,就去了一趟郵局...

看看到底是哪位死白目的,情書還寄到戶籍地~

就在櫃檯那裡很高興得從郵務人員手上接過了這信~

 

但,第一眼就這麼令人不討喜...

 

拆開後...

 

是...這副德性...   阿娘喂呀~

DSC016381.JPG

我是善良的老百姓耶~

我是奉公守法的百姓耶~

 

再看了一下附件...證據...   阿喲喂呀~

DSC01637.JPG

 

是位彪形大漢的老百姓~

呀~這個路段是我八干子都不可能騎車經過~

天呀~這公理何在呀~那車牌是"盗版"的嗎?

 

二話不多說,馬上飛奔至"監理站" 好好申訴一下~

填了一份申請書,還由櫃檯小姐協助我填寫~

 

經過了漫長的等待~

 

就在今天...

 

發文來了~   是  臺北縣政府警察局  函

 

道歉文...好感動哦~ 竟讓我申訴成功 ~

DSC016871.JPG

 

 

這也讓我不小心就省下了一筆錢呢~

 

開心呀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