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 根本就是  "沙很大" 沙塵暴來了~

 

 

 

不管去到哪都是風大沙多的環境,髒...

今天去了一趟電信公司,偶遇 Alan ...

和他閒聊之餘,緩緩道出...他倆早已結束...

當下我真是完全被這事給嚇傻了,shock ... 

 

我真得傻住,整個表情就是吃驚,還連打了他幾下~

Alan 緩緩道出事情大約經過,竟是...Alan 有了第三者...

我的天呀~孩子,你到底怎麼了?  男人...就這麼禁不起 誘惑...

 

在世人的觀點下,誰出軌就成了對方的背判者,但...

Alan 他很認真得地分析給我聽,一段感情裡彼此都有責任...

 

但,可用"第三者" 這詞... 我想這意義應該是更深一層了吧~

其實,女生面對感情,都會希望成為小女人...

男人在感情裡,何嘗不是...想對你撒嬌、希望你多哄幾句~

 

哎呀~ 哎呀~ 哎呀~ 這塵事裡的兒女私情...果真是沒有一個對錯...

但,這三~四年的感情也在此劃下休止符...我問:你這樣能放下???

Alan 苦笑地回我:就是放不下,才和你聊她的事~

女孩很在意別人對她的看法,所以...這段感情很難起死回生...

 

即使如此,我還是很看好他們能破鏡重圓...

(分手後,還能像朋友一樣常出遊同樂,真得不多見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