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,與友人打了一場羽球,藉此增進彼此感情~

 

許久沒有運動的我,打沒幾下就開始"哭餓"

我是真得"肚子餓"... 手腳無力到發軟...

 

正當我餓到不行時,小林桑過來了,解救了我...

還當場遞給我 新台幣100元,開心啦~(我都忘了小林欠我100元

 

呀~富爺看到後,也驚醒...對厚,我也欠你錢,隨即拿出千元大鈔~

我沒有催帳的意思哦~等你有零錢給我,再給我就好了~

 

昨天下午三點半從我家出發,一直到六點左右才進家門~

只能說,我真得有認真運動到了,當下就有拉到"筋"了~

 

以致於今天...我的右手 右肩 酸痛無比,連屁屁 也是 酸~

我成了不舉之人呀~痛呀~每一個動作都必須小心翼翼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