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期的我...過得開心、快樂、且幸福~

 

因故,而改變了我的生活模式,接著就發生了很多好事~

沒辦法,我就是幸運女孩,任何好事都發生在我身上~

 

心靈上的空虛感,變得踏實了~

 

很多計劃都在進行著,心情及情緒也愈來愈好~

 

消失了這麼久,其實還是很想念這裡~

只有這裡才能讓我 暢所欲言 ...

 

今晚我 噗 了 一句

呀~感嘆~還是要在男人堆裡才快活,最近我很快樂也很幸福,謝謝你們囉~ (cozy)

 

但,很顯然的~很多人都誤會了我的意思~

 

其實,我想表達的是...

最近我身邊異性居多,但個個都很照顧我~

連Boss都會幫我準備餐後水果~

 

所以...現在我很快樂 且 幸福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