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日都窩在家看日劇~

 

 

看到劇中人物不是大口大口啃著"日式豬排"~

就是喝著咖啡或喝著下午茶加啃"精緻小蛋糕"~

就這樣看著看著~我的口水也不停地流出來~

禁不起誘惑的我就在口水吞嚥時給噎了...

終於止不住對美食的愛戀,就厚著臉皮在MSN上給林總留言~

我好想念"日式豬排"及"精緻小蛋糕"...我好想嚐一口哦~

 

林總瞧我如此貪嘴...回:今晚早點下班就去幫你帶~

哇~好感動哦~也讓我萬分期待~哈哈~

IMG_1011.JPGIMG_0997.JPG  

林總幫我帶一個"黑森林"~哇~好開心好美味也好貴~哈哈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