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行程有點滿...

不,正確地說是"超"滿~

 

 


所以...外食一整天,但,今天很進步~

我吃了二餐...很乖...哈哈~

楊董問...那你昨天是吃三餐嗎?
我...昨天...只...吃...一...餐...

楊董說...那很好呀~會瘦...

 

我        ...無...言...........

 

 

早上十點出門,接了叮叮就去餐廳用餐~

下午13點回家到垃圾,再送叮叮去弄頭髮~

她很幸運,設計師剛好有空可以幫她整理~

下午18點多送叮叮去車站搭車回嘉義~

我又趕回家去接楊董,再回市區吃晚餐~

用了晚餐去挑衣服,好多秋裝,好好看哦~

害我又心動了~鳴鳴~

 

          。 今 。 日 。 美 。 食 。

 08061    

上圖是午餐;下圖是晚餐~

08062  

 

看到這個行程~

都多久沒有這麼忙了~好充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