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與shiru一起上山~ " 梅山 "

※Garbage是因為在散步的路上與shiru聊了很多片子,裡面的主角有提到這個字...
   而我們覺得好玩,於是就學起劇中人物的台詞,模仿著玩...所以就記著了~呵呵

早上很想起床,但,我就是起不來~用手推了一下枕邊人:你看一下幾點了~
shiru:八點半... 當場傻眼,這麼晚了,見shiru起身站在床邊,我微弱的說:放音樂...
頭很暈,我的身體很累 很想休息...但,我的意志力一直告訴著我,快起床,時間不多了
很勉強的坐起來,努力地讓自己醒過來,換了衣服整理一下,梳洗一翻準備出門...

只是,我們太會摸了啦~就坐在那裡上個妝,換個衣服,弄個頭髮,十點多才出門...
把自己弄得美美的,很優雅的來到人潮洶湧的早餐店,找個位置點了餐,玩起自拍~
早晨的我們,顯得美麗優雅,看不出昨晚的酒氣,忍不住就多拍了幾張照...開心啦~

接著,我們來到中正大學,在校園裡散步著,看著昨晚與今晨的景色差異~
在這裡 曬曬太陽  悠閒的散步著  背著包  撐著傘  還是一路狂拍,好陽光呀~
就這樣走走停停的晃了一下,我們先回宿舍整裝再出發,帶了沒電的相機~
一路往山上狂奔而去,在這裡SHIRU有著很多回憶吧~待了這麼多,熟悉這裡的環境~
聽她說著...這裡有什麼...那裡有什麼...很多回憶吧...真羡慕...我好像很缺這塊~

往梅山的路上,在入口就有小小路況囉~接著開始36彎之旅...
本預計要在17彎停留,拍拍照,但今天17彎似乎是休息狀態~
於是,我們就一路往上狂飆,在28彎時,駐足拍照,因為28彎的標誌較特殊~

 

但,過往的路人旅客,無論是開著貨車or遊覽車or商旅車...
與我們擦身而過時都會放慢速度,看我們幾眼,or是揮手示好~
shiru眼見如此 大發os...看什麼看 沒看過機遊哦~害我忍不住狂笑起來~

我們很努力的狂飆過36彎,來到 NEWS 山上的家,看起來真得很有味道~
可惜的是...主人不在家,無法入內造訪,我們就在門口停停拍拍...

下山時,起了山澗...微涼...但,山景還是很美耶...
重點來了,shiru 說這車只能上  不能下 煞車失靈~   (完全傻眼)
但,我們還是小心翼翼的下山來了~ (否則這篇如何來呢  呵呵)
下來後,我們馬上就趕去覓食,看來我們真得很餓哦~下午3點了~

回來後,我倆只有一個感想...屁屁真得很痛~與機車恩愛太久了~
當shiru說出這句話時,我只有狂笑著...嘿嘿...你好 A 哦~

我們也結束了今天的旅程了,shiru送我去搭車,我上了車就一路狂睡~
還真擔心自己睡過頭呢~可重點是~我有真得這麼累嗎?    哈哈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