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在宿醉是嗎...


昨天也賴床,今天也賴床~
完了,我連二天都無法準時進公司~


每天早晨都在追風,感覺很不一樣~
吹著早晨的風,很涼爽,很舒服~

但,我發現...我的裙子還是一直曝光~
最近都穿A字裙,沒有內裡,一飛就不得了~


早晨騎車喜歡聽歌跟著唱~好快活呀~(解放)
我坦承,我的心還是很痛,不能痛快的幹譙~
是件很痛苦的事,真想破口大罵你一番~
在痛快的踹你一腳,狠狠的揍你一拳...


我對Polar Bear說起了這件事,我個人覺得丟臉~
他安慰我,這事沒啥好丟臉,也答應要陪我~
好朋友真是令人...甘心...感恩...


今天與毛姊去了一趟 " 南投 " ~
見了一些人,聊了一堆沒啥營養的話題~
回來還要被主管檢討行程,真是辛苦...

最妙的是  pen 假老公~
他真得是好人,我人在中彰時call他~
告訴他我約1hr左右會抵達大慶,請他過來接我~
他很無奈的告訴我,他四點有個meeting,可還是答應我要來接我~


假老公...呀~尼素全國電子哦...架甘心哦~
但,最後是由姊姊送我回公司,真是不好意思啦~
看看pen人多nice,而那個jay...唉...相較之下...


感恩這一路上互相協助的親朋好友們...加油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