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mshe 網路電台


第一次上線看這個電台~感覺好特別~但,要看好久~有些累~
今晚看的電台內容有提到生離死別~勸大家珍惜當下~
真得很有感觸,今年是很特別的一年,經歷了許多事~
就連思維都有些小小的改變了...下午與小林通話~
我告訴他我最近發生了很多事,他知道我的個性...
真是不好意思...又讓你們擔心了...我想我會成長的...

今天真得好累...什麼事都不想作,只想上山~
早上在公司作了一堆建議書後,下午騎車回來~
哦~我的天呀~憋了一路的尿,我的膀胱快不行了~
一路駱背到家,真得超辛苦的...重點是:裙子還一直"飛"

下午四點左右,我騎著"黑馬"上山,一路上吹著風,看著綠色植物...
整個人有給它開心到,看到好多好多山景,好多好多的綠色植物~
吹著山風,微微的涼...還給它拍了幾張自拍~哈哈~
其實,今天要上山前很想帶啤酒,但,安全第一就沒有帶了~
重點是...我下山後也沒有喝哦~~~   熊熊曰:不能自我傷害~

看了海角七號後,有個後遺症,每次看到郵差都差點脫口而出...
喊他一聲 "茂伯" or "阿嘉" ...    好像中毒很深哦~
這是一部要看很多次的片...才會更懂它的內容~算有點深度啦~
很寫實的台灣人生活,台灣的文化顯露無遺...

天天醉(一直喝酒)...幹幹叫(狂飈國罵)...一堆啦...
老闆來二瓶 "馬拉桑" ...  一次喝個夠~哈哈~(沒種喝啦)

 

晚上去老師家插花,聊了一下...寶寶好小哦~才2000多公克...
好可愛,很迷你哦~~~害我好心動,好想抱抱她~全身都軟軟的...


最近脾氣變很差,心浮氣燥的~  也跟著幹幹叫...
今晚出門前就拿起師父送我的計數器,用心的念佛...
一定要好好磨練一下自己的心性...


阿彌陀佛...南無阿彌陀佛...阿彌陀佛...

觀世音普蕯...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並蕯...觀世音普蕯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