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口白) 學妹~  我  喜歡你   你願意給我一個機會嗎?

 

全世界都知道我愛你         五十朵玫瑰有多美麗
求求你別拒絕我好嗎         以結婚為前提來交往吧


多麼想牽手    牽起你的手 一直往前走   一路到最後
我沒有太多愛你的理由    我可以為你而活


你有一個他      有他才完整     沒有他的你 像一塊木頭
愛情會過去      你不會生繡     我要請你相信我

全世界都知道我愛你           就你不懂我的心
五十朵玫瑰有多麼美麗        求求你別拒絕我好嗎?
以結婚為前提來交往吧~


多麼想牽手   牽起你的手 一直往前走  一路到盡頭
我沒有太多愛你的理由  我可以為你而活

我有一個夢      有你才完整     沒有你的我    像一塊木頭
愛情會過去      我不會生繡      我要請你相信我


全世界都知道我愛你        就你不懂我的心
五十朵玫瑰有多麼美麗     (而且它還不便宜)
求求你別拒絕我好嗎?      (不然你還能愛誰呀)
以結婚為前提來交往吧~  (抱歉啦~ 我作不到)

全世界都知道我愛你      就你不懂我的心
五十朵玫瑰有多麼美麗   求求你別拒絕我好嗎? wow~
以結婚為前提來交往吧~

全世界都知道我愛你        五十朵玫瑰有多麼美麗 
求求你別拒絕我好嗎?   ho~baby  以結婚為前提來交往吧~

 

自由發揮的創作曲-現場氣氛很沸騰真得很搞笑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