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/01/21伴娘,今天是好日子,路上也看到許多喜車…





當伴娘頭一回這麼累~前晚約一點才休息,早上四點多即起床…

五點半出發至員林,載新娘去上妝,一直到從女方家出發(近十點時)

才在車上小憩一下…

在車上真得很不好睡…(怕頭髮或是妝變得不漂亮…)所以就很不好睡…



一路上狂飆,因為要趕在十一點半進房…

時速都維持在一百以上一百二左右~

天呀~有夠遠~地點是在阿里山下面~海拔800公尺~

這一趟路所費時間是一個半小時…



幸好今天算是回暖了~並不會覺得粉冷~可能是我也都在忙新娘的事~

走來走去得~所以才不會覺得特別冷~

回程時,我們搭遊覽車回來~天呀~果真嘉義一日遊…

下午三點前出發,回家就六點半了~

比起早上出門所費得時間,多出了一倍~講真得,挺折騰人的~



四點多即起床~一直沒有辦法好好補眠…算是痛苦~

居然還帶我們去竹崎運動公園停留30分鐘~好累哦~

真得很浪費我的時間…回到員林己是五點多了~



我開車從員林回來一路塞車~等我回到家已是六點半了~

我只好換件褲子,即上路趕至台中上課…回到家已是十一點半了~



這天是我最累的一天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