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怎地~開始想要改變自己~

一句贊美的話~

一個人的離開~



都讓我有著小小改變~



或許是因為陌生人的一句話~「你這樣比較好看,氣色好多了…」

其實,早就想改變自己~一直怕自己沒有成長~沒有改變~

現在又開始愛上自己~這是自戀嗎?

還是太過沒自信,出現的自滿、自負~

一口氣~花了好多錢~一心想好好打理自己~

為得就是讓自己~美起來~

這樣的改變~卻換來身旁人~臆測~戀愛囉~



或許吧~一個曾經讓我真以為他就是王子~

後來~才發現一切都是自作多情~

他選擇了她~原以為~以後的日子他無法出現了~

結果~他卻選擇和我成為好朋友~



那晚收他的簡訊~整個人從睡夢中清醒起來~還為此難過好幾天~

想想自己~好白痴~好智障~好低能~

(不過說也奇怪,我也很快就復原了…)



就在我出發至異地的前一刻~他來電了~

看來他還真不知~我為了他的選擇,傷心、難過了幾天~

先是寒暄,接著問起近況~

還談及他現狀的甜蜜~還表示能成為好朋友~

(我想~是備胎吧~或許是自己多心了…)

那晚他的來電~發現自己並無興奮之情~

只是淡淡的不耐煩~

電話中他一直談論著他和她的問題~

我也只能表示關心、祝福之意~

他在耳邊一直講~我卻左耳進右耳~

過了就過了~我也要開始我的新生活~

我不容許任何人~佔據我的時間我的青春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