部門解散等於結束了也等於我自由了~

換來淡淡的憂愁,不敢讓家人知道…

怕大伙為了我的事擔憂…



過了一週有些自由不算很自由的日子…

手頭上接了朋友的case…結束後回家渡假了…

在回家前,想先找二嫂後再回去…於是,連絡後便過去…

(在連絡的過程中,二哥及二嫂不斷猜疑,我在搞什麼鬼?一直覺得我神神秘秘的…)

到了公司(是家族企業)很多人看到我都很驚訝…除了二哥及二嫂…

還熱切地招呼我用餐,讓我倍感溫暖…便開始東問西問我也很心虛地一一回答…

就是不敢將近況實情說出來…怕大伙為我擔心…



接著我們一群人移駕至精品店,換來一車的戰利品,心情是好些…

但,還是擔心起自己的未來,及回家後媽媽的感受…



回公司時,已是晚餐時間,大伙熱情留我共進晚餐,在那逗逗小朋友...

待大嫂、二嫂洗手作羹湯…而這一餐是我外出後吃得最好最飽的,讓我感動的快淚流…



在那完全感受到家人的溫暖,讓人好溫馨的感覺…



隔日,待我的作品印刷出品後,便搭車回家…

回到家,媽見了我問:今天怎麼那麼早?(她似乎知道我出事了的樣…)


心想…該來的還是要來,就和媽坦白,公司的狀況…

果真…和我猜的一樣,媽勸我別再出遠門…我也想了很多...

but,目前還是視情況而定吧~先別作太多猜測…



而我那豬頭老弟,接到我的電話理應能猜到我出事呀~

在非放假時間,要來車站接我,就會知道啦~還傻呼呼地和我鬧脾氣…

到了晚上睡前,才問我…"姊,看你心事重重,發生了什麼事嗎?"

我真是敗給我那豬頭老弟…



總覺得目前工作不順遂很快就會過去了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