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友人約小小運動一下,流了些汗…



今天稱得上小忙吧~

先是我小妹再加上兄嫂…

讓我原先預定好的運動時間,擔擱了…

好笑的事~我是大豬頭呀~

我不知他是開車來接我,我還載著口罩安全帽往外走了去…

心想~他不會迷路吧~(因為都沒有看到機車騎士)

後來才知自己有多豬頭…哈哈(大笑中)



小小運動後,流了些汗…感覺還真是不錯耶~

雖然球技不佳,手有些酸…但還是有達到我的目的…

好久沒有動了,動一下還不錯~

這還讓我想起在學生活,以前也常打…

一節課打下來,隔天手就抬不起來~

想到就想笑…



回來後~可能真得累吧~

只要是靜止狀態的動作,都讓我想睡~



運動有用呀~還是要動一下好~呵呵~



在此感謝好友,陪我這球技不精的人打球,還真是委屈他了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