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餐時,接到好久沒聽到的聲音...

哇...好久沒有連絡,接到大哥的來電相當興奮...



先是寒暄一番後,大哥便說:妹子我要結婚了...

當下我還真是傻眼,直問:真得假得,別騙我呀...



大哥聽我當真的口氣,便回我:我先打來實習一下,哈哈...

這事還有實習的呀...傻眼中...



大哥知道我到外地打拚,還關心我過得如何?

真是令人窩心呀...



這位是我當時在工廠打工時,而熟識的大哥...

他對後生晚輩,都會特別關照...



我和大哥並非同部門,但,在同一個辦公室...

記得那段時間,大哥對我算是照顧...

常有聚會(聚餐)都會邀我去,還介紹了許多人讓我認識...

當然在大哥的保護下,沒有人敢對我有非份之想...

想打聽消息都還得透過大哥,需得到大哥的賞識,才會作推薦...

這中間也發生夠多事了…

大哥常在耳邊提起,誰怎樣又如何之類的...

提得全都是大哥的心腹,但,和我都成了好朋友...

想起那段回憶...我真是像極了"小公主"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