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早雨下好大...

看得好怕呀...



心想,雨如此大,還是早些出門好些...

照著每日必經之路出發...

路況不是很好,處處有積水...

昨晚爸爸還提醒我,盡量走路況OK的...

早上媽媽也提醒我,出門要小心...

為得都是怕車子渉水後"熄火"...

就在經過了路況不OK的路後,車子熄火了...

還真是欲哭無淚,急得我想落淚...

辛好,車子最後還是動了...阿彌陀佛保祐呀...



一上了交流道,天呀...狂塞呀...時速不到80公厘...

聽著廣播電台說,能見度不到一百公尺...

只是我走的這一段還是重點路段...傻眼...老天爺你對我還不賴嘛...

走了好久,才下交流道,只是一下來又是狂塞...

一路狂塞到公司...這是我有史以來,開車上班最久的一次...

公司同事也都在問,我也大約敘述一下心路歷程...



心裡祈禱著,希望下班回家時,不要下大雨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