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我看起來走桃花嗎???

還是我看來幸福洋溢???



很奇怪的感覺...

身邊的人一直問...



老是問有沒有"honey"...

要不就問有沒有人追...



雖是好意關心...

但...問得我心都煩了...

也莫名感到壓力...



好像在玩下去...會沒有未來...

其實...我也不是真得這麼愛玩...

只是...我太有原則了...

抱持著"寧缺勿濫"...卻換來"眼光太高"的評語...



哎呀...總是要有互動吧...

一廂情願情形下只是害了自己...想想過去的經驗...

真得很害怕遇到"來亂耶"...呵呵...

發發牢騷啦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