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本是昨晚的約...

由於工作因素而延至今晚...



回到家後,和sky確定時間後,就各自準備去了...

趁空檔請朋友載我去市區牽車...

沒想到今晚我還挺忙的...



sky來接我後...一上車倆人便口角不斷...

確定和其他友人們相會地點...



我們就一路吵到底...不只是吵...還拳腳交加相向...

不知是太久沒見...還是怎樣?就覺得很不對盤...

我一直覺得他變了...不過~也有可能是"起床氣"...

因為,他才剛起床...便來接我...我還出了些狀況...



一直到了餐廳門口,還在吵...進了餐廳坐下來,也在吵...

竟讓同學的友人還誤以為我們是一對...傻眼...

害我緊張得頻解釋...(我還擺臉色給他們看...)



用餐後,我們一行人轉戰至電影院...

因為有部戲我看過了...所以,我們分成兩幫人...



在前往戲院的路上,sky一直抱怨這感覺粉不美麗...

我得按捺sky的情緒...解釋我擺臉色的原因及用意...

到了戲院門口,我們又合好如初地出現在大家的面前...

我還帶著我的小外套及車上的抱枕...(好像準備睡覺的感覺...)



因為戲院裡的冷氣太涼了...

我只好倚靠在他身上...抱著抱枕...

好像是在家裡的沙發上一樣...



和他太要好了,回來後...

連同學都說~你們還真像情侶...

該不會偷偷在一起吧...



天呀...傻眼都不行...(哇...例...咧...耶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