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事今天請假...

好忙碌呀...



因人手不足...所以...Boss及同事都很幫我...

幾乎全都過來支援我...呵呵...

而且,我說什麼他們就作什麼...

完全由我來作指揮...(得意中...)



午餐時間到了,經歷一陣起哄後...

Boss作了一個很大的決定...

要我們把手頭上的工作丟下...

全部一起去吃午餐,重點是Boss請客...

還是吃歐式自助餐...(假日多一佰元哦...)

吃得超開心,二點才意興闌珊地回公司...



用餐過程間笑聲不斷...

雖然沒有午休,但心情卻意外地好...

今天有很多case...團結就是力量...

在大伙的協助下...逐一完成...

...我好開心呀...不知這樣開心的日子能維持多久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