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無意間在朋友的相本翻到你的照片...

望著你那張單純、青澀的臉龐...

讓我整個思緒陷入你我的過去...



那年夏天,我在他鄉,巧遇了你...

我知道你們對我都很好奇...

其實,我也想走入你們的圈子...

只是,我被保護著,只能與你們擦身而過...

後來,我們有了交集...



漸漸了解彼此,對彼此感到好奇...

天天見面,在一起打打鬧鬧,還帶點曖昧...

有天聽阿姨說你要離開了,要到另一地方打拚...

這突如其來的消息讓我很詫異,有小小地難過...

這群朋友裡就屬你和我最要好...失落感...



在你離開前一刻,我們面對面站著...

望著彼此,眼裡盡是不捨,我也只能祝福你...

你給我的卻是一個大大溫柔的擁抱...

讓我更忘不了你對我的一切...



回想起那段往事...單純的彼此...羞澀的情感...

經歷多年,彼此間未曾有任何連繫...

一張舊照片...勾勒起當時的情景...

現在只想問...老朋友你過得好嗎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