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和同學約好...

都來我家敘舊...



同學在一起免不了吵鬧...

達成協議後,便散會...



隨後我趕緊設法處理我的"莫尼特"...

在尋問多位專業人士後...便決定想去資展一探究竟...

致電給老大當時老大人在南投...待老大回來後再進行討論...

萬萬沒想到老大對我這麼好...連門票都幫我準備好了...



我超感動地對老大說:你怎麼對我這麼好...

沒想到老大回我:我當然要對你好囉...



在挑選產品時,老大也給我很多建議...

也教我如何看產品規格...強者...



不過老大也真是大方,居然想把大嫂那台19"搬來借我使用...

阿是怎樣...不怕大嫂醋勁一來..."砍頭"哦...



回來後,當然也聊了一些較私密的事...

發現老大真得很了解我...他真得觀察的太入微了...

連我在想什麼都知道...太強了...



不愧是"知我者老大也...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