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開心呀...遠從北部回來的charlie...

致電給我約吃飯...



哈哈...雖然早就有連絡他這次放假回來會聚餐...

但,過了二天,心想可能有太多朋友要見...so...

沒想到,他還記得耶...開心...



他很細心,依約來接我下班...

還陪我去看包包,逛了好多家哦...

我猛他逼作出決定...哪個好看...

不錯,英雄所見略同...



我們繞了一圈...吃了日本料理...

哇...最近真得迷上"日本料理"...

好好吃哦...根本沒辦法說話...(因為都忙著吃...)

忍不住...點了"清酒"...(好喝耶...)



酒怎麼這麼好喝呀...吃到後來...

讓人捨不得離開...還想繼續吃下去...



後記...在停好車後,步行至餐廳時,聊到忘我...

不小心...大腿撞到鐵柱...痛到不行...

此後,朋友都會很注意路況...幫我看路...

真是難為他了...撞到後馬上腫脹、淤血...痛呀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