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與"tiger"約好一同看電影...

卻放我鴿子...好氣人哦...



這輩子就屬老大及tiger最常耍偶、騙偶...

有時真得很令人生氣,但,我還是當他們是好朋友...

這次"tiger"真得讓我...算很生氣吧...



都說好的事...其實,他早就知道他不能去...

卻還不提早告訴我,到了當天才跟我說,還一副理直氣壯...

讓我不開心是上週已經有先例了...這週再來個累犯,當下我真是超生氣...

沒想到這小子還開得了口...別生氣耶...臉皮真夠厚的...



下午,老大來電告知我他不能去...這是我預料中的事...

當我告訴老大,我被tiger耍了,老大卻笑說,你怎老是被耍呀...

這下可好了,我的心情更低落了...



我真是不懂,這二位常耍我...存的是什麼心呀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