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年一度的尾牙...超像在應酬...

吃得是客家料理...比想像中ok啦...





其實,我並不期待尾牙,總覺得像是在應酬...

大家都輪流來敬酒,喝得我都不耐煩了起來...

猛來攪局,害得我都不能好好細細品嚐佳餚...



說到今年呀~實有些"氣"...搞得我"kimogi"粉差...

公司沒有贈品也就算了,聽說也沒有年終...

還按月扣我300元福利金,真不知是扣啥意思的...

上週還被Boss招見,天呀...真是招誰惹誰啦...



很多人聽我這樣說~紛紛勸我換Boss...

其實不瞞您說,在被Boss招見後,就粉想換啦...



身為小老百姓,有苦自己吞...那些政府官員,只會錙銖必較...

請你睜大雙眼,比您日子難過的小老百姓...過得是怎樣的日子...



哎呀...這就是"人生"吧...(感嘆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