哎呀~人就是不滿足...



開始受不了自己,更不懂自己...

Kevin給於的關心,常讓我錯亂...



這樣的關係,更讓我不確定彼此的定位...



想起當時,是不是他沒入伍我們就能在一起...

又或者是,他太早入伍讓我們沒時間在一起...




在單親家庭生長的孩子,卻能給我溫暖...

反觀自己...感到慚愧不已...(丟臉啦...)



或許是因為他給我的愛,讓我依賴著他...



他是一個很溫柔也很體貼的人...

外型很fashion高高瘦瘦的人...

很有自己的想法規劃自己的人...



他粉自戀,總以為我沒男人是因為他...

還真是感謝他~不嫌棄我這個鄉下俗...



和我作朋友,還過了這麼多年...

想到過去,好多回憶哦...呵呵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