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 I`m sorry... "

一切都是偶地"錯"



"say sorry..." n次...



for...Doanld...

...是偶不聽話...



我向Doanld自首,解釋事情的經過...

他說是我的問題,要我自己想清楚...

我也反省自己是不是太過over...



他聽完我的解釋後,卻表示他心裡不舒服...

我問:為什麼不舒服? 他什麼也說不出來...

他問:為什麼要向我道歉,是因為有我嗎?

我說:若我說因為你,你會開心嗎?

他說:只要被在乎我就可以很開心了...



雖然Doanld對我的態度總是模稜兩可...

有時也真得讓我心灰意冷...

很想和他談個明白,不想再這樣下去...

你說那些都是好朋友,看了就不像呀...

我也只能假裝大方,掩飾心中的不舒服...



對你說...祝福你把妹愉快...

我會試著收心,不想再心碎...

我也真得誠心祝福你,走吧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