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早整理包包時才發現...

超心痛地...





害我一整個上午的心情可說是超沉重的...



昨天代班,工資加小費二千元...

本想整理包包時,要將千元大鈔留在家裡...

可我翻遍了包包就是遍尋不著第二張千元大鈔...



心想,該不會是掉了吧...

結果,我還真是找不出第二張千元大鈔耶...

於是開始思索昨晚還到過哪些地方...



才想到昨晚幫爹爹買飯包時有拿錢...

可能就是在拿錢時不注意就掉了大鈔了...

哎呀~這下子可真讓我的心痛得咧...



今晚回來就趕緊告訴爹娘...

卻害得二老和我一塊難過那千元大鈔...

想想千元能買多少衣服,能吃多少餐了...



沒關係啦~難過是一定會有的...

再賺就回來了,所以~我要更加努力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