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tony最近忙K書...

K到心煩、鬱悶的境界...





為了幫他解悶,我們決定去看場電影...

當然,選片就變得很重要了...總不能越看越"悶"吧...

所以,就決定要看"冰原歷險記2 Ice Age 2"



真得還是不錯的一部片,我從頭笑到尾...

只覺得tony好像開心不起來,還乾笑了幾聲...



步出電影院時,我問:你看得不開心嗎?

他說:不會呀~只是沒想像那樣好笑呀~

隨後我們還去吃粥,吃豆花...(這可是晚餐哦...)



正當我們在用餐之時,凱哥來電問我要不要回去了?

他們打算順路接我回去...得知我在用餐後...

他們一行人就先去了~是趕著回去唱歌...



後來,tony送我回來時,堅持走省道,卻遇到媽祖出巡過境...

一路上狂塞車,塞得我好沒耐心呀~



不過tony表示,今晚出來後心情好多了~

這也值得啦~這就是有我存在的價值~嘿嘿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