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Joy精心策劃,由我擔任"神秘嘉賓"...

出席"Alf"的生日Party,好興奮哦...

真正的生日是8日,提前一天慶祝...



我準備了個小禮物(香水),也訂了個小蛋糕哦...

小蛋糕是請Jim親手作的哦...還專人送到手哦...(超貼心)



今天我根本就沒有心思工作,一心一意只想下班快活去...

時間越是接近,我的心越是往外飛,太久沒和他們見面...

好想快點見到他們哦~~~下班前,還躲在洗手間上妝...



時間差不多時,Joy來電猛趕我出門,還傳訊來催...

待我準備差不多時,手提小蛋糕,直奔餐館...

在進門前,心情非常興奮,一直很期待見到他們...



進去後,Alf一見我就一直笑,沒見過我的人還打算要回去大肆宣傳...

結果卻被"我"及"Alf"和"Joy"笑,笑說你回去一說肯定被笑...

因為,過去我和Alf的緋聞早就傳過了,已不新鮮了...呵呵



這一餐真得吃得好撐,也真得好好吃哦...(現在連廣播電台都有介紹哦)

用餐後,我就搭"Alf"的便車,一群人就這樣說說笑笑地回家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