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老大常讓我等他,於是我就撂下狠話...

遲到的人要付對方飯錢及電影票錢...





老大也真是吃了秤錘鐵了心,硬是不想請客,很準時地出現在我家...

老大就載Shiru及我,再到集合地點等待大伙的到來...

我也認識很多新朋友,感覺還不賴哦~~~



這個登山路線我已規劃好久了,今天總算要實現了...

只是~萬萬沒想到,如此艱難的登山路況,讓大伙吃不消...

我們花了二小時左右,總算走完我們預定的路線了...



只是,原本預訂的餐館取消了,午餐落何處呢...

後來找了找,來到我常路過卻沒進去的義式料理餐廳...

嗯~真得好吃耶~也算是很平價哦~~~大伙都吃得很開心~



後來,我與老大及Shiru三人邁向新光血拚去...

買了一些東東,心情算是很愉悅...

用了晚餐才回去,真得整整玩了一天...嘿嘿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