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還是一直下雨...

害得我也沒心情去衣蝶了...





與tony約好下午一起去看電影...但,雨一直下...下得我好煩呀...

在tony催促的電話聲下,硬著頭皮穿著雨衣就出門啦...

到了車站,卡一刷就進站了,急著趕赴tony的約...

見---松山 自強號 山線---不假思索一股腦就衝上車...



正當車門關上時,聽見身邊的女生對另一女生說...

那下一站就是新竹囉...那我們就在那裡換車囉...

頓時傻眼...啥...小姐你共啥...我趕緊問清楚...

這是山線耶...下一站是台中吧...你說錯囉...



沒想到卻引來旁人側目,有位男生對我說:你沒有看公告嗎?

後來我才知道,因連下了二週的雨,山線在苗栗路段山崩事故...

所有,山線都改成海線行駛...我真是傻眼至極...

趕緊call tony ,待tnoy知情後,卻笑我"衰"...



事已至此,只好聽天由命,到了新竹在作打算囉...

無聊之餘就和旁人聊天,認識了三位新朋友哦...

大伙還互留電話日後好連絡,我也真是很幸運...



就在過了清水後,一路天晴,都沒有雨耶...

中部的雨像颱風天一樣,真是壞天氣...

就這樣一路來到了新竹,得想法子回家...



原已打定主意不再主動與kevin連繫,但,迫於無奈...

因kevin在新竹生活,先問問他有無回家之意願,好讓我搭便車...

於是鼓起勇氣撥了電話給kevin...我第一句便問,你在工作嗎?

kevin:是呀...在加班... 我接著問:那你今天會回家嗎?

他已發現我有異樣,問我:怎樣嗎? 我很慌張地說了大約經過...

kevin聽完之後第一句便問我:那你要怎樣? 我很無辜地說:我想回家...

可能是同情心作祟吧...kevin卻對我說,你在車站等我,我去接你...

頓時真得好感動哦...kevin真是大英雄...(雙眼泛著淚光)



等kevin之餘就在車站附近晃晃,還拍了幾張陰天的新竹留作紀念...

一見到kevin真得好高興,我們都發現彼此都變胖了...呵呵...

為了答謝kevin我請他吃晚飯...吃他最念念不忘的神秘牛肉麵...

怕他累,不敢留他太晚,早早就讓他回家,還要求他到家要給我電話...

我回家後沒多久姊姊就來電,要我先去接她回來...

就在我們都準備好要回去姊姊住處的路上,kevin來電告知到家了...



有時會覺得和他交集時的巧合,讓我更覺得我們真是像極戀人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