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............... 人氣下滑 ...........



最近好閒呀~~~都沒人約,行情下跌...





本這天與Kevin約好一同出遊,無奈公司需要他...

so...沒事作...就安排自己今日為美容日...

一大早鬧鐘就叫了,凌晨才入睡的我,還想賴床一下...

眼見時間不多了,才緩緩起身下床...



準備一下美容用的東東,就往shiseido狂奔...

很高興...因為,我知道我可以變漂亮了...

女生就是這樣~如此愛美~為了美什麼都可以...



約莫三點就送弟弟去搭車...買了手調飲回來與媽媽分享...



我也真得閒得沒啥事作...就這樣一天就也快過去了...



中午,小賴傳訊告知我"小郭住院"...這消息來得可真意外呀...

後來得知,住院原因非"螺田"所致,是身體的保衛系統出了狀況...

乍聽之下還挺恐怖地唷...幸好他已逐漸康復了...



今日身體微恙,沒有出遊才能讓我的身體有些微休息...

到此時我明白老天爺的安排...頓時發現我真得不該對他生氣...



但...我也不想對他道歉...

因為,就此事對他道歉,他會覺得"莫名其妙"...

(可見我對他的認知是多麼地了解...呵呵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