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好好愛自己...





最近一直收到新朋友的關心,很開心...

最近也作了一個離開公司的決定,很開心...



今天,新朋友傳訊給我,表示希望可以撥電話給我...

問我什麼時候方便,但,我擔心我擔誤他的休息時間...

他卻只直接地給我來電時間,我也耐心地等候...



就在我回家的路上...自己開著車...

想著kevin 與 新朋友的事...

想著自己可以決定新工作的事...

開心著在車裡大喊自己的想法...

開心著在車裡大喊激勵自己...



...我好像"瘋"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