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真得很痛...





前陣子因為公司的事,讓我難過不已...

現在又來家庭革命,我真得很"痛"...



每每聽到---我想更懂你---

我的心不自覺地酸了起來...

彷彿所有的酸甜苦辣在此刻特別分明...



每次我聽到這首歌---我也希望Kevin可以懂---

每次我聽到這首歌---我也希望我的家人可以懂---

每次我聽到這首歌---我也希望我身邊的人可以懂---



但,我沒有權力要求所有的人懂...



所有的箇中滋味全都湧上心頭,淚水一下子就淹滿了眼眶...





或許,我真得該好好想一下,我真得該自立門戶...



自立門戶---會很辛苦,所有的一切都得靠自己...

有時也會很孤獨,當然有時也很自由...

可以與朋友玩到天亮,也沒有人管...

可是,心還是很孤獨~心還是很空虛...



有時還真得是搞不定自己...到底該怎辦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