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M0830 MSN

Jerry對著我猛講英文

不到半小時的時間,消失了



他的英文讓我十分shock 感覺太不尋常了



可能是電腦反應慢吧,我理會他時人已離開...

隨後,撥電話給哥,了解一下Jerry...

還讓哥誤會我們有曖昧關係...傻眼...



沒想到兄妹好久沒好好連絡了,這通電話居然一講就是40多分...

呀~~~妹妹我的心在淌血呀~~~哥~你也心疼一下妹妹我嘛...

只是萬萬沒想到哥剛分手不久,而我卻忙著斬爛桃花...



哎呀~感嘆~~~最近事情如此之多呀...

就連行程也排得滿,加油 加油 加油...



哥卻一語對我說,其實是你不想嫁...

哥,我想嫁的人不娶我,我能怎樣...



感嘆...為什麼就不能單純一點...



我只想要最初的純真 浪漫 --->困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