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明明就是假日...

卻也搞的自己好忙...



一大早娘親morning call 不知不覺就到09:30...

不到五分鐘,我的學伴也call了...



但,我卻不知忙了什麼?很晚才出門...

只好搭了12:10的車出發...



先進公司打建議書,再去K書中心...

舒服耶...害我好想睡...



下午三點多我先去提貨,只是我也太混了...

四點多才回來,出去了一個多小時...

害我的書伴開始擔心我...



提到我的書伴,我和他也走太近了~~~

害得大家都誤會我們有曖昧關係...



不死心的我還要求書伴載我去"衣蝶"

弄到好晚才回家,我到家都快八點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