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一生當中一定要作的三件事





這天是整個營業處的活動,未出席者扣三天出勤...



分組進行分享,就好巧不巧的我與Jay同組...

就在決定上台報告分享的人時,以數隻方式,還數到我...

天呀~我真是太~~~LUCKY~~~了~~~



接著就開始照順序分享自己心理的想法...

每一位分享者開始描述自己的理想...

有人分享一定要去非洲體驗人生,也有一定要打造自己的團隊...

還有分享一定要建構屬於自己的洋房,也有分享作事業的理念...

就在大家描繪自己的想法,建構出一張又一張設計圖時...

我呢? 我好像迷途羔羊,搜尋不到自己要什麼...



但此時此刻我很清楚,我一定要作的一件事就是...

等一下我要上台分享...(數隻數到我,誰叫我LUCKY)



就在大家分享完後,休息十分鐘準備進場...

處經理知道我是新人,所以,很刻意將我排在最後分享...

看著前面三組人分享的喜悅,所有人彷彿打開話匣子...

整個會場此起彼落的笑聲,及雀躍的心情表達出來的話語...

今晚的辦公室被大家的熱情,弄得好熱鬧...



而我也因前幾位前輩上台分享的情緒感染...

心情也跟著激動、雀躍起來...



輪到我最後一位分享者,我用很平穩的口氣,倪倪道來...

在分享的過程中與台下的伙伴們互動著...

真沒想到,我也可以這般神情自若地站在台上...

活動結束後,也獲得伙伴們的贊賞...



這一夜,內心的激昂澎湃不用多作形容,也能感受到...

同時也增加許多自信心,瞬時充電倍增...





後記

這天下午的行程是我與Jay一組,進行不D會死團活動...

整個行程十分順利,也很有效率...

也因我這角色,造成他們之間不舒服感...

我真得很抱歉,看得出來Jay整個情緒有點Down...



但,Jay講了,事業還是要認真作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