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大早就在想TONY的事,我該如何處理...

害得我整個早會心神不寧,一直想結束會議...





會議結束後,我開始著手處理,發現我完全不懂...

再加上身邊的伙伴,你一言我一句的,天呀...

我屬非優質人才,短時間內,怎能吸收這麼多...

就在我苦惱萬分時,Jay出現了,協助我處理...

我也小小聲地對Jay說出我的感受,無助...



就在此時Jay還告訴我件十分讓我驚嚇的事...

他希望下午不D會死團的行程,我與Z`r配...

這不是給我二次傷害,雙重打擊嗎?



害我整個早上直到下午步出辦公室的心情,十分沉重...

沉重到步出辦公室的前一刻,無力地蹲在地上,動也不動的...

Jay也無視我的無聲抗議與掙扎,幾經溝通,還是不能接受...



最後,我也只能硬著頭皮上戰了...

穿上防彈衣,卯足上前..."衝"...呀...



我也一直思考,我的態度,或許我太在意了...

應該給他人一次機會,這是我該學習的功課...



整個下午,也算是順利完成...過程多有不圓滿...

我們就這樣三人,前往水餃攤,補充能量休憩一下...



我知道Jay的用心,他時時提醒我,要我們自己去經營...

所以,我也不能太小家子氣,充份展現大姊風範...

無私奉獻,帶著他一步一步照我們的流程,經營事業...



哎呀~希望小朋友能長大,別讓人擔心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