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大早還是進公司



開早會





開完會,銜接同學明娟來找我...

大家也都很熱情地接待...

紛紛開始介紹明娟與其他同事互相認識...

希望此行,她有收穫...



整個早上Jay很認真地幫我們準備即將通關的資料...

頓時讓我感受到 "有你真好" 嘿嘿...



我們也開始互相演練,對練著所有詞句...

時間一分一秒地逼進,氣氛也越是緊張...

就這樣連午餐都沒有吃,就騎車出發去...



一進去發現人好多哦,大家都等著通關...

Jay與琴真得實力堅強,很快就通關了...



很快地過了二關,肚子就開始叫了...

最後一關,我一直不敢向前...



Jay就在旁,摸著他的肚子對我說...

小公主你快去啦...我肚子餓了...



心想,伙伴也真夠你受了...

我得堅強點,一股作氣,通關去...



順利過五關,開心地大扭身軀,高喊著"吃飯去"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