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佳佳有約



今晚的約佔整個case是很重要的一環...

晚餐過程,十分開心,氣氛很好...



竟沒想到電話陸續過來...

catalbet第六天了,還為了過去的事心煩...

大姊關心我今晚準備的程度,擔心我一下...



Jay今天沒有進公司,心想明天下要開會...

我還是主動問一下好了,免得他又說我無情,沒有同事愛...

誰知這小子還真是夠陰呀~本想譏他的,反被噹...



但,今晚的case結束後,心裡的把握度有50%啦...

星期日收單就成交啦...呵呵...

老天爺,請你一定要保祐我,一切順利...







後記:與Jay的對話

我:我沒你忙呀~你去忙吧 jay:這麼酸,你吃梅子呀

我:不 我喝了醋 哈哈 jay:吃什麼醋? 哈哈

我:吃了黑醋超酸 我要見客了,不聊了 jay:你忙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