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很奇特的感覺





這天已是凌晨了...還與Jay聊得很開心...

Jay也倪倪道來他心中的徬徨與不安...

家人的反對聲浪,讓他開始遲疑這決擇...



當他說出他的無奈,說出他的絕望...

每一句都讓我深深害怕著,心痛著...

卻也道出他不知自己能撐多久...



我一想到Jay隨時會離我而去,心中難掩不捨...

就坐在電腦前望著與他對話的視窗,淚如雨下...

也不是哭,但,眼淚就不自覺地滑落在臉上...



親愛的伙伴若你棄我而去,我將胎死腹中...

可見Jay在我心目中的地位是如此重要...



早上很清楚地感受到眼睛腫腫的,痛痛的...

早上開完會後,下午與Jay討論商品及族群...



我也小小聲地道出,知道他的困境與無奈...

忍不住地落下淚水,有種生離死別的樣...

彷彿就再也見不著你了,開始難過了起來...



沒想到卻被Jay笑...







晚間,聊一下進度與產品,就在道晚安之際...

Jay很賤地還補了一句,別在偷偷哭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