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得不一樣





說實話,與Jay也合作夠多次了...

但,這次的合作真得很不一樣...

是他們整Team的活動,不安...



當然,下午有與Jay討論了一下,但不安的情緒並無改善...

或許是我太過在意了,以致於我整個情緒很緊繃...



準備回家時,一進車站就狂衝上前,車長見我欲上車,車門再開...

我也很認命地上車,幸運之神會永遠眷顧我嗎? 如此Luck...

結果,我就一路搭到"追分" 幸運之神算眷顧我,沒有讓我睡著...



趕緊下車,改搭另一班車,幸運之神很愛我,並未讓我補票...

我想 我得趕緊與好朋友分享此份喜悅...呵呵...







真是頭殼壞去,這事還分享,讓人看笑話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