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~~~My GOD~~~

超丟臉的一天



今早出門前就被媽媽念了,念得我很心酸...

誰知一進公司,大姊又要我提問...



其實,我的心思都不在公司...

硬逼我的下場就是...Cry...



從早上九點一直到下午,甚至傍晚與Jay開會...

Jay想用激將法,但,知道我的"哽"後...

他表現出心疼的樣子,讓我更"嚇"...



不過最慶幸的事,我們都把話說開了...

彼此間沒有心結,這樣合作才會愉快...



而我,情緒控制術,要加強...



我是不是" E Q "太低了,動不動就落淚...

自從接了這份工作後,我還真是流了不少淚...





today 二手機車成交日...

打包行李 下週開始 衝業績啦...











寶貝 寶貝 不要哭 眼淚是珍珠



哭多 將來會命苦 嫁給大老粗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