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Happy Birthday to Me





這天並無安排什麼慶祝的約會



只參加了"灰姑娘"選拔賽...



哎呀~~~好笑到爆~~~

真不知該如何形容才好~~~

報名70多位,報到51位參賽...

個個濃妝豔抹,爭奇鬥艷...

唯獨我,走冷酷路線...



並未進入決選,是件很慶幸的事~~~

總覺得參賽有種被騙的感覺...哈哈

因為,發了禮券,你要使用就得再付出一些現金...

鳴鳴~倫家不想花錢的說...



今天最棒的禮物就是"妝"飾自己...

上了大濃妝,穿著超短迷你裙...

弄了一頭俐落的短髮...耍酷...



今早就接到Jay的來電,在電話的另一頭唱著"祝你生日快樂"

真是貼心的好伙伴,都已經請我吃飯了,還親自來聲祝福...



還有淑鈞,前一週也吃過飯,也送禮了,也在MSN上祝福過了...

今晚還特地撥了電話給我,道聲"生日快樂" 真是用心...



還有俊宏弟弟,來電祝福...士嘉姊妹的msn祝福...

及周爹的msn祝福~還有怡婷美女的msn祝福...



有葉董的簡訊祝福,及Tako的簡訊祝福...

還有公司的簡訊祝福,超感動的啦...

還有更多朋友的祝福...感恩...







下午Jay回電給我,還一直嚷著要陪我去看夜景...

我抵死不從,還被念"不賞臉"...我知道你是對我好...

只是,我總覺得不需要花太多的心思及心力在我身上...

我一直擔心我自己,會成為Jay的拖油瓶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19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